「三二行館」奢華! 小S、賈永婕夫妻都愛

三二行館這回因為阿帕契事件,扯出違建風波,讓不少人相當驚訝,三二行館創辦人是邱泰翰的父親邱明宏,由於一開始是以私人會館的目的來建立,所以全館只規劃五間客房,因此客層不是富豪就是名流,東森新聞就曾經獲准進入,當時會館裡正舉辦派對,包括藝人小S夫婦與賈永婕都出席,與邱泰翰互動也相當好。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哪!怎麼又來了!屏東一名「飼料姐」喜歡在半夜裡偷倒飼料,引來鳥群聚集,不只環境衛生堪虞,鳥叫聲吵得住戶受不了,檢舉勸導後沈寂了一段時間,但最近她又出沒了,沿街撒飼料餵鳥,不過這次沒那麼幸運,被環保局開罰1千2百元。

馬路上出現一名女子,騎著機車左顧右盼,接著就牽著機車停了下來,趁人不注意站上機車,向圍籬裡撒鳥飼料,這名飼料姐今年2月才因為同樣的情況,被里長投訴舉發,沒想到才過了1個月,她竟然又開始餵飼料,而且一連好幾天,都選在凌晨3、4點的時候,將整包的小米、鳥飼料直接倒在路邊,吸引成群的野鳥聚集覓食,帶來惡臭跟噪音,當地居民常常被吵得睡不著覺。

附近居民:「窗戶四處都是鳥糞,鴿子非常多,然後大便也很臭啊!」

只見圍籬後面滿是飼料,一袋袋飼料光清掃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雖然這名婦人是好心餵飼料,但是放錯地方,接二連三,已經為地方帶來困擾,稽查人員說因為勸導無效,將依廢棄物清理法,對這名飼料姊開罰1千2百元,居民只希望她別再撒了!

 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婆行蹤不明 丈夫控遭下藥拐騙

苗栗市余姓男子今天指出,妻子張姓女子去年12月離家,至今沒有和家人聯絡,懷疑被人拐騙,就讀國小的兒女也遭生命威脅。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7歲陳姓男子對妻子家暴,持水果刀嗆「要死大家一起死」…,還把妻鎖房內拘禁,被依家暴罪法辦,但妻子、女兒與陳的哥哥,在偵查庭卻說原諒他,一致行使「拒絕證言權」拒絕作證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考量陳男犯後態度,且獲家人原諒,予以緩起訴處分。

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表示,遇到家暴時,大部分的人都希望給對方悔改的機會,以維持家庭完整;但多數案例經驗,令人擔憂這將進入「家暴、道歉、悔改、示好、承諾、再進入家暴」的惡性循環,倘若如此,則原諒對方,只會使暴力變本加厲,還是應釐清當事人的暴力因子,從源頭解決。

檢方調查,陳男去年12月15日疑情緒失控,在家對妻施暴,造成她下巴、頸、胸部的挫傷、扭傷,妻痛苦哀嚎,陳又拿水果刀嘶吼:「要死大家一起死!要先讓妳死,這樣比較有伴!」妻不斷哭喊:「不要這樣!」
陳施暴後,將妻拖進房間反鎖,妻獲釋後提告,警依家暴傷害、妨害自由、恐嚇罪,將陳移送。

檢方調查時,陳坦言對妻施暴、恫嚇、拘禁,辯稱因罹患憂鬱症,吃過藥後頭會暴躁,現已努力控制,也知錯了。


親屬有「拒絕證言權」

檢察官傳喚陳妻及目擊家暴過程的女兒、陳的哥哥作證,3人卻行使拒絕證言權,陳妻說:「我已原諒丈夫,所以拒絕證言。」

檢察官考量全家都選擇原諒,且法院已核准緊急保護令,偵結以緩起訴處分,緩起訴期間2年。

檢方指出,刑事訴訟法規定有4類人士得行使拒絕證言權,包括:職掌國家機密的公務員、與被告為親屬、共犯關係,或是有業務關係如律師、醫師等;但須出庭陳述與被告的關係、拒絕證言的理由,另得簽署「拒絕證言具結書」。

法界人士表示,證人不願作證,不代表被告就沒事,檢察官仍可依證據,與其他證人證詞完成偵查,並依犯罪情節做出適當處分。

 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名年僅1歲多的女童,每次只要見到身材高壯的男子靠近她,就會心生畏懼,母親發現後覺得有異,日前帶她去醫院檢查。不料檢查結果讓母親吃驚,女兒的處女膜竟然有陳舊性傷痕,懷疑她曾遭性侵,並認為保母是共犯,憤而對她提告;但法院認為無法確定女童的處女膜破裂原因,更無法確認是保母或其他人所為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發現,女童的母親為了要工作賺錢養家,生下女兒後就託給保母24小時照顧。2013年2月,女童滿1歲時,母親將她託給另名保母照顧,但新保母接手後卻發現,一旦有身材高壯的男子靠近,女童就害怕哭個不停;等到男子離開後,女童就會停止哭鬧恢復平靜,便將此情況告訴女童母親。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竹縣14歲少女中輟逃家1年多,以援交為生闖出名號,接客數百人,甚至有皮條客「驗身」後,搶著當少女經紀人,昨天前往賓館接客時被警方臨檢查獲,少女自承密集接客,疏於就醫,下體發炎潰爛,警方趕緊將她送醫並收容保護。 

昨天凌晨,新竹市警局第三分局朝山派出所在竹市中華路五段臨檢,查獲33歲的邱姓皮條客酒後騎機車搭載14歲的少女,進而查出少女3月被竹縣某國中通報中輟,還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。 

少女坦承來自單親家庭,去年年中開始,就因家庭沒溫暖而常離家出走,未滿13歲就已經開始在網咖上網找援交,很多客戶是竹科工程師,有時生意好到「忙不過來」,不過她未做好衛生護理,下體嚴重感染潰爛,但她僅買消炎藥亂吃,病情都沒起色。

日前邱姓皮條客「風聞」業界有小女生僅13歲,透過管道找到少女,並前往賓館「驗身」,他發現少女下體感染,僅做半套,卻發現她技巧熟練,酒後力邀她成為自己旗下的紅牌,正準備帶她去賓館接客,就被警方臨檢查獲。

警方根據邱嫌供詞,又前往竹市某旅館查獲旗下2名女子,全案依妨害風化與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新竹檢方偵辦;至於少女則送醫治療,並安排社工輔導。

衛生署新竹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泰昌說,婦女不小心都可能會感染黴菌而陰道發炎,性行為頻繁的性工作者更須注意健康。

 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魏蔓和吳怡霈昨出席美體刀活動,魏蔓說,雖然男生不像女生要剃腋毛,但她還是認為男生該注意一下:「不然有時候跟男演員對戲,看到男生腋毛在那邊飄呀飄的,總覺得怪怪的。」歐美女性流行剃恥毛,兩位是否也有嘗試?吳怡霈招認剃成星星,魏蔓則嬌羞說剃的形狀是「希特勒鬍」,給人無限想像空間。

魏蔓加碼自爆陳年往事,她7年前和星瀚到馬來西亞出外景,兩人坐在窗邊優雅喝下午茶,沒想到星瀚突然提醒她:「ㄟ,妳的鼻毛露出來了啦,好長一根喔!」當下讓她尷尬不已,從此以後對自己的儀容更加小心,不過她認為男生的腿毛很性感,「如果一個男生小腿光溜溜,反而會覺得很奇怪。」一旁的吳怡霈也贊同:「沒有腿毛的男生,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。」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副總統吳敦義隨扈的警察兒子李文億,1月1日晚間超車撞死一名女大學生,竟不顧女大生的安危,抱著自己5歲小孩逃逸;死者姑丈爆料,目擊證人自從接獲政府官員電話後態度轉趨低調,懷疑遭到高層施壓。

今日出刊的報導,死者姑丈蘇俊道表示,肇事者父親來找家屬道歉時,竟透漏「我們夫妻倆沒錢」、「李文億就算被判緩刑,我也不會再讓他當警察。」質疑他憑什麼預知他兒子有可能會被判緩刑!

蘇俊道又爆,原本與家屬保持密切聯繫的目擊證人,自從接到一通來自「政風處」的高層人士電話,態度轉趨低調,表示即日起只跟死者父親聯絡,證人說受到來自「高層的壓力」,蘇俊道呼籲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公道。

 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新週五偶像劇《鑑識英雄》堪稱媲美台版《CSI犯罪現場》,蔡淑臻首度挑戰女警角色,昨她特地和何以奇前往射擊場練習打靶,模樣帥氣超吸睛;有回一場蔡淑臻、周孝安和紀培慧在地下室拍攝驗屍的場景,劇照師從周孝安跟紀培慧身後拍到一個疑似黑影和手晃動的影像,不過當時兩人背後是冰櫃、根本沒站人,何以奇比較晚加入拍攝工作,她看完周孝安傳給她的這張照片後,整個毛骨悚然。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年前就讀大學的蕭姓女子愛上有婦之夫林宏宗,發現對方已婚欲分手,林宏宗不肯,竟和妻子逼她簽1200萬元本票及「賣身契」用身體抵債。一審判決有罪,二審改判無罪,台南高分院更二審確認有逼迫及限制行動行為,各判8及6個月,減刑為4及3個月。 判決書指出,蕭姓女子91年就讀大一時,在永康某茶飲店打工認識林宏宗,當時不知對方已婚,交往10個月後才知林已婚。

交往期間蕭女被林宏宗的妻子吳姓女子等人逼迫辦信用卡,並申請5支手機,交由林宏宗販賣。 蕭女在92年5月間才獲知林宏宗已婚,且吳姓女子就是林宏宗的妻子,心碎的蕭姓女子發現自己懷孕忍痛墮胎、提出分手,但林不同意,夫妻倆還強迫蕭女簽1200萬元本票及賣身契,內容指蕭女父母欠錢不還,用蕭女抵償債務。蕭女拒簽,林宏宗威脅不簽名就要讓她全家死光光,她只好簽名。 林宏宗夫妻否認有逼被害人簽賣身契,不過證人指證歷歷,法官確認林宗宏夫妻涉及妨害自由,判決兩人有罪。

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