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從事法律服務相關業者品質良莠不齊,收費漫天喊價,無法真正達成保障人權、實現社會正義的理想,於是我們集結了律師、徵信....各界的力量,成立了法律諮詢網。
期望以免費法律諮詢及合理的委託收費,服務有需要的民眾。我們的服務項目有:各縣市免費法律諮詢-各地免費法律諮詢-全省免費法律諮商,包含法律諮詢台中免費諮詢,法律諮詢台北市免費諮詢,法律諮詢台南免費諮詢,法律諮詢高雄免費諮詢。

我們的服務項目有:免費法律諮詢、專業訴訟委託、專業法律顧問、非訟案件委託,各項法律諮詢-民法、刑法、消費者保護法、智慧財產保護法、勞基法、道路交通法、非訟事件法。免費書狀範例、存證信函下載。非訟案件,專業協調與談判溝通。

 

免費法律諮詢

法律文件的撰擬。

民事案件、刑事案件、行政案件-諮詢與委託。

專業法律顧問、專業律師委託。

非訟案件委託。

繼承問題、買賣、委任、贈與、租賃、協調、和解、仲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