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女作家六六創作了多部大家耳熟能詳的小說,包括《蝸居》、《王貴與安娜》、《雙面膠》等,這些小說也都被滕華濤導演拍成電視劇呈現在觀眾的面前,並且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。

  昨日這位情感專家卻在微網志中自曝老公有了婚外情,並且她還遭到了小三的威脅。為此六六大氣與小三微網志公開攤牌,並表示能原諒老公。

  主動曝光:家有小三

  不少人的感情生活中都遭遇過小三,軟弱的做法是尋死覓活,強硬的做法有揪頭髮、搧耳光。而知名女作家六六在遭遇到老公婚外情、小三打電話寫信威脅這一系列電視劇中才有的事情時,她表現得十分理智。六六在微網志中曝光了老公的婚外情,並與小三ICE LEE攤牌,稱與丈夫已經探討過,得出的結論是,丈夫愛她勝過小三。

  “ICE LEE小姐,感謝您給我的長信和您的電話。其實您與我通報的消息,在過去四夜裏我和偶得爹(六六丈夫,因為他們的兒子名叫陳偶得)已深入探討過了。我倆回顧過去漫長的23年共同生活的經歷,彼此更加堅定希望能夠共同度過餘下的歲月。無論未來婚姻道路如何,我都感謝您在過去5年對偶得爹的愛和照顧。也希望您能接受這個現實:他愛我多過你。”

  不受威脅:不許傷害他

  隨後六六表示,不怕小三將交往細節發佈到網上,並稱小三不會傷害到她以及她的老公,“ICE LEE小姐在過去的一年半裏不斷給我發信及致電。我尊重您的情感,因為我們愛的是同一個男人,至少證明我眼光不是太差。”六六還透露說,“您告訴偶得爹,你會把交往的細節全部捅給我,我公開告訴你我已收到。您威脅他會發佈在網上,我決定先期發在網上,他是我的愛人,你既不可能傷害我,我也不允許你傷害他。謝謝。”

  大度表態:接受他缺點

  為此有網友發問,六六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對與丈夫以前的恩愛和甜蜜感到心酸?六六則大氣表示,自己能接受人性的不完美,並十分體諒丈夫。“不會。我真心喜歡他。而且年紀越大越能接受人性的不完美。我也有很多缺點,如果不是他多年的包容和支援,我走不到今天。”

  六六眼中的家庭幸福:

  “左邊躺著娃,腳底躺著貓,男人沒睡在人家的床上”

  六六與丈夫是在國內結婚的,1999年一起去了新加坡。兩人小時候同住一個家屬區。

  六六曾表示老公是學理科的,和所有的男人一樣,他也有自己的缺點,比如懶惰和懈怠,也會有許多不足之處,但是六六對此很寬容,很大度。

  “婚姻是變化著的”

  被稱為婚戀作家的六六,對男女之事見解頗深。六六對人生變化無常感嘆不已,她說:“人對愛情的看法是會變的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變。去年的時候,還覺得婚姻是生活中必須的,一個女人要有穩定的家庭、丈夫、孩子,別人有的我都要有,這會讓人感覺踏實。但是只過了一年,我的想法就變了。婚姻並不是一輩子的事情,它是變化著的,人們遭遇到一些挫折,就會改變自己的人生觀。”

  她還曾經跟丈夫開玩笑說:“只要你不拋棄我,我就不會拋棄你。”六六在微網志中說:“我覺得,幸福就是:左邊躺著娃,腳底躺著貓,男人沒睡在人家的床上。”

  “老公早有紅顏知己”

  六六的老公在和六六結婚之前有個紅顏知己,而其表現比六六更惹人憐。那是一次從北京回合肥的火車上,六六的老公撿到一個衣服臟兮兮、眼淚汪汪、挺瘦弱的女孩子,說是去找與六六老公同校的男朋友。六六老公豪氣幹雲地手一揮說:“跟著我。”結果,那一夜火車爆滿,沒有座位,連站的地方都挺擁擠,他想盡辦法找到一張小報紙,拼命用身體將周圍的人擠開,讓這女孩子有個地方坐下,然後自己像把大傘,站在女孩身邊守了一夜。

  女孩到了合肥,還是沒找到男朋友,一個人涕淚漣漣地回京後,給六六老公寫信,說因為已經有了六六的存在,她打算和他成知己;還說愛人要分手,知己卻永恒。

  六六的老公也沒想頂住,一口答應,兩人還訂了一個5年之約:每隔5年,男知己就要進京“趕考”一次,讓女知己檢閱一下,受閱地點就在女知己工作的那家醫院門口的咖啡館。六六老公每隔5年定時都去,不過後來六六收到女知己的信件,對方稱已經有了小孩。

  和小三過招5年  且看六六的攻略

  佔據主場,以逸待勞

  原配要利用正室的位置,面對小三的進攻按兵不動。六六就隱忍了五年才一劍封喉。

  團結婆婆,結成聯盟

  這點六六做得很好,六六自小與婆婆同住一個家屬院,六六與婆婆親如母女,她的婆婆是她父母的朋友,她大部分時候都是和婆婆站在同一戰線上。

  不吵鬧,給他留顏面

  六六得知丈夫有了小三並沒有和老公鬧,而是與婆婆兩人有商有量,這樣的做法讓人覺得這個女人很聰明,丈夫回頭了,仍然有個愛的港灣。

  小三攤牌?果斷反攻

  既然小三選擇了要攤牌,六六也沒有必要藏著掖著,選擇在微網志上對小三發起反攻。

 

cri online 國際在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