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報導過大陸一名32歲范姓男子偷吃21歲幼齒妹,遭妻子怒持剪刀斷「生殖器」2次事件。近日范男遭色情網站《Bang You Later》看中,邀他當AV男優拍A片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32歲范姓男子與30歲妻子育有5名子女,然而范男仍不知足,偷吃一名21歲幼齒妹,妻子於是趁他熟睡之際,持剪刀怒剪斷他的「命根」。

接著范男被送往醫院救治,生殖器亦被重新縫合,不過某日范男妻子竟潛入病房,再次剪斷他的生殖器,並怒丟窗外。

令人訝異的是,范男「小三」並不介意情夫失去性能力,仍願意嫁給他,不離不棄,「反正他都有5個孩子了」。

色情網站《Bang You Later》得知范男故事後,決定邀他加入AV男優陣容,將他與小三間的愛情故事拍成A片。網站表示,盼能透過拍攝A片,幫助范男恢復「性自信」,並祝福他早日康復。

 

Nownew今日新聞網 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