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妻子意外發現小三是愛犬,崩潰掉光頭髮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▲妻子意外發現小三是愛犬,崩潰掉光頭髮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怎麼有這麼變態主人?竟然對自家鬥牛犬下手!英國1對夫婦,2010年結婚後就飼養1隻鬥牛犬,沒多久老公被公司解雇後行為變得怪異,老婆查看手機卻發現一系列「人獸交」照片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家住在英國史塔福郡的詹姆士與海蒂,結婚後飼養1隻鬥牛犬艾薇,2人都非常疼愛艾薇,不久老公被公司解雇,行為也變得神秘,海蒂懷疑老公出軌。

海蒂逮到機會就檢查老公的手機,發現驚人的「人獸交」照片,照片中的主角就是丈夫詹姆士,海蒂全身發冷、顫抖趕緊備份照片,並打包行李,準備帶著艾薇一起離開。

沒想到離開沒多久,海蒂都頭髮都掉光,醫生表示,她可能這輩子都不會長頭髮了。事後,詹姆士遭到警方逮捕,法院判決詹姆士必須進行3年的社會服務,並將他列入登記有案的性侵犯名單中5年。

Nownews今日新聞網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