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公王浩結婚一年,剛開始一起生活,難免會有小吵不斷,我就跑去好姊妹雅雯那裏躲避,把對老公的不滿全都吐露,好姊妹雅雯是我們以前同班同學,當初上班的時候,三個人一直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我很信任雅雯這個朋友,所以,每次艾咪跟王浩吵架,雅雯就會出來調解他們合好,有時候艾咪賴在她家,卻又想知道老公在幹嘛,雅雯就會幫我去找王浩,看看他在做什麼,叫王浩接我回家,緩和一下兩人之間的關係,兩人也就合好。

過年的時候,我的父母來台北探望,跟我說今年犯太歲,要我放一些五帝錢等避邪用具,還交代我初九那天還要貼符咒甚麼的,因為家裡父母迷信緣故,我從小也很迷信,也就按照父母說的放上去,初十送走我的父母上南部,王浩就開始對我發脾氣,還指著那些避邪東西,叫我全部都拿下來,還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,我就整個大抓狂說 “我爸媽也是為了我,不喜歡就拿下來,兇什麼兇阿!”兩個人越吵越兇,王浩還甩門進房間,我就說你很了不起,我走可以了吧,揹著包包就出門了。

我心裡想怎麼那麼倒楣,這是我跟他結婚第一個過年,就吵到不行,真的很後悔跟他吵架,我就走去好姊妹家,雅雯看到我因為跟老公吵架去她家,似乎也見怪不怪,隔天我就叫雅雯像以前一樣幫我去看看王浩在做什麼,她也答應了,我自己一個人聽到外面熱鬧的聲音,心裡真的很難受為何要賭氣躲在好朋友家,不能好好跟老公過年,想一想就坐不住了,想說家裡東西都是我整理,不曉得王浩找不找的到,我就提著包包回家了。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開門進去的時候,整個眼睛瞪大,我看到不該看的畫面,心裡想......這是真的嗎?還是在作夢?我看到王浩跟雅雯衣服褲子亂七八糟的丟在床下,而它們在床上驚訝的看著我,時間彷彿凍結,我不敢相信我老公竟然跟我好朋友亂搞,我放聲大吼:“雅雯,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嗎?你怎麼能這樣對待我?”。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