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團「EXID」因性感的上下扭臀舞爆紅,尤其成員Hani(哈妮)被封為「泫雅接班人」,被粉絲拍下的熱舞影片衝破1100萬點閱量,創下南韓歌壇史無前例的紀錄。不過,歌迷最近翻出EXID的表演照,竟發現她們的服裝品質超糟,襪子破洞、鞋底脫落還照樣穿,氣得怒罵經紀公司太坑人!

▼韓女團EXID因性感甜美形象受到喜愛。(圖/翻攝自EXID官方粉絲專頁)

網友15日整理出EXID近期表演照片,發現她們常常穿著破爛服裝跳舞,有時是絲襪破了一個大洞,還有好幾次是鞋底已經開口笑。粉絲對此感到非常不滿,認為EXID爆紅後獲得了大量關注,然而經紀公司卻還是這樣壓榨藝人,不只會影響外界對團體的觀感,萬一成員在跳舞時被脫落的鞋底絆倒,也可能會造成無法預期的傷害。

▲▼粉絲發現EXID多次在表演時穿著破掉的襪子、底部脫落的鞋子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對此,EXID的經紀公司出面澄清,解釋絲襪本來就很容易勾破、失去彈性,鞋底會裂開也只是個意外,因為成員最近通告非常滿,忙亂中不免出現這種問題。消息傳出後,網友也感嘆藝人生活大不易,明明已經獲得了極高關注度,卻還是必須節儉穿著這類服裝,希望公司能夠多回饋一些資源在EXID身上。




ETtoday東森新聞雲 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