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一名男子和守喪期間無法除腿毛的女友愛愛,竟成他揮之不去的夢魘。(圖/示意照/非新聞當事人照片/翻攝網路)

 

受到大眾審美觀制約,大多數人認為女生得刮腿毛才美觀。不過,一名網友在「Mobile01」知名論壇發文,指一名男性好友的女友因守喪而不能刮腿毛,好友和女友發生關係後,卻忘不了她的腿毛摩擦感成為夢魘,「反正夢魘都有了,勸他直接放生嗎?」

這名網友寫道,前陣子他的好友認識一名女生,她剛好家中在辦喪事,可是兩人還是交往了;她交往前有跟他好友說,自己有腿毛,可礙於家中習俗守喪期間不能除毛,所以她一直很排斥好友提議去家中的邀約。

原PO表示,他的好友一直跟對方說沒關係,腿毛是小事,不會介意,於是女生答應去好友家,但做了之後「腿毛摩擦的觸感成了他揮之不去的夢魘」,面對她會一直想到那天的腿毛摩擦感,之後兩人每天都有通電話,但再也沒見過面。原PO想問大家該怎麼辦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「腿毛是無辜的」,「真的有愛,什麼毛都無懼」、「真的相愛就要會包容對方的缺點,強化對方的優點」、「只是因為體毛觸感就對她沒感覺,那代表你朋友不是真心愛她,只看到其一便否決全部,奉勸還是盡早放開那女孩吧!別再傷害她了」。



ETtoday東森新聞雲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