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寫情書署名「痴情男郎」 被全校鬧爆

電影《念念》導演張艾嘉,及主演張孝全、柯宇綸,昨(18日)到大同大學出席座談會,當張孝全被問及如何告白時,他笑稱,從小到大僅寫過一次情書,而且還是姊姊代筆,沒想到卻是署名「痴情男郎」,害他被全校同學鬧爆笑慘。

張孝全記得當時是小學六年級,他相信姊姊會把情書寫得很棒,因此請她代筆,也沒看內容,就在第二天拿給隔壁班心儀女生,但萬萬沒想到姊姊在文末的署名,竟是「痴情男郎」,更沒想到這件事馬上在全校傳開,真的非常丟臉。

有「同志天菜」稱號的他,也被現場同學逼問,對同性的看法,張孝全表示,一直以來他對同性都沒變,因為演了很多,才會更了解他們。柯宇綸也在旁邊表示,自己其實是支持多元成家的。

學生們也對三人如何面對生活中的困境,感到好奇,張艾嘉稱她的方式是「靜坐」,她每次想不通,或是遇到問題時,都會花一點時間靜坐,讓自己的心靜下來,很多事情都會因此想通。張孝全則表示自己是靠「禱告」,從禱告中可以獲得更多勇氣!柯宇綸則是靠運動,他說跑著跑著,思路就會越來越清楚了起來。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導

 

  • NOWnews-2015年03月19日 上午00:1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