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年輕人愛的火熱開放,很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戀愛中,無時無刻到處放閃,輕輕地擁抱淺吻,在現代開放的社會是可以被接受的,但如果更進展到到處摸來摸去的,甚至幾乎就要當場發生18禁的事情時,恐怕就會引起到旁人不舒服的感覺,還有機會被告上公然猥褻、妨礙風化等罪名,得不償失啊!

 

  據【蘋果日報】報導,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,標題叫做「波耶波羅密磨豆腐心莖,辛苦娘子磨豆腐」,影片中一對情侶疑似在北市人群相當多且熱鬧的華納威秀附近座椅,不斷互相磨蹭下半身,只見女子,面對面跨坐在男友身上,腰臀的擺動頻率就這麼剛好跟周圍商家的音樂節奏搭上,不停在男友的跨下處前前後後磨蹭,而男友則是雙手環抱女友的腰,忘我的熱吻。

 

  影片中有人經過時,男子似乎有點尷尬,抬起頭四處觀望,但女友已完全渾然忘我不在意他人眼光,繼續向男友索吻,且不停扭動自己的「電動馬達」,根本沒注意一旁已有人用手機全程錄下。

 

  26日晚間網友上傳該影片後,標題套用香港電影的台詞,已有接近萬人點閱,有網友回覆「怎不帶去廁所解決呢?」、「有這麼餓嗎」,甚至更有網友受不了表示「很扯,妨害風化,路人這麼多」對於公共場合之下,男女做出如此親密的舉動無法接受。

 

  • yam蕃薯藤新聞/張仲皓/整理報導-2015年03月27日 上午10: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