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掃墓,竟發生死亡車禍。台中市一名男子,騎車載著妻子準備前往掃墓,但因為闖紅燈,竟撞上對向轎車,金紙和貢品散落一地,由於撞擊力道太大,男子當場死亡,妻子重傷昏迷。而肇事的轎車駕駛,是19歲的醫學系學生,雖然是機車騎士闖紅燈,但還是依法將男大生送辦。


十字路口,黑色轎車往前行駛,對向突然衝出一輛機車,猛力一撞,騎士和後方乘客,兩人彈飛落地,掃墓用的金紙,灑落一地,換個角度,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,兩名騎士被撞,車禍的瞬間畫面,轎車駕駛嚇得趕緊下車,看見兩人倒在地上,急著拿手機打119求救,路邊民眾也前來關心。


原來,事情發生在上午6點多,57歲的周姓男子載著林姓妻子,準備前往大坑掃墓,沒想到,行經太原路、旱溪東路口,竟然和對向一輛轎車相撞,肇事駕駛下車查看,但撞擊力道太大,騎士當場死亡,後座的妻子重傷昏迷,送醫急救。


警方:「紅燈亮起以後,四方停車停止以後,有左轉燈指示燈,汽車才可以左轉,當下機車應該也是紅燈,所以我們研判,(機車)有違反號誌的情形。」
原來,肇事的19歲周姓駕駛,是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大一生,才剛考上駕照不久,上午開著爸爸的車要去打球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,警方表示,雖然是死者闖紅燈,但還是依過失致死罪,將肇事駕駛移送,夫妻掃墓,丈夫竟遇上死劫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TVBS-2015年03月30日 上午10: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