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週五偶像劇《鑑識英雄》堪稱媲美台版《CSI犯罪現場》,蔡淑臻首度挑戰女警角色,昨她特地和何以奇前往射擊場練習打靶,模樣帥氣超吸睛;有回一場蔡淑臻、周孝安和紀培慧在地下室拍攝驗屍的場景,劇照師從周孝安跟紀培慧身後拍到一個疑似黑影和手晃動的影像,不過當時兩人背後是冰櫃、根本沒站人,何以奇比較晚加入拍攝工作,她看完周孝安傳給她的這張照片後,整個毛骨悚然。

蔡淑臻跳脫以往女王的氣勢、改穿平底鞋,挑戰武打場面,她和一名體重破百的臨演對抗時,當時兩人已經來來回回拍了十多次,臨演臨陣腿軟、膝蓋直接跪摔在她腳底板上,讓她當場撞出一個直徑7公分的瘀青,長達10個月都沒痊癒;她事前做好豁出去受傷的心理準備,拍攝過程中也吃了不少苦,不過演完後她卻覺得自己沒第二次扮女打仔的力氣。

▼從上下兩張照片比對中明顯可見,上圖周孝安(中)和紀培慧(右)身後,分別有疑似黑影和手晃動的影像。(圖/中視提供,2015,3,31)

她和李沛旭穩定交往,兩人的情事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她表示婚事一切順其自然,男友也還沒向她求婚,彼此仍舊會打扮約會,和一般情侶沒兩樣;兩人都拍戲,對於親密戲是否特別報備?她回應「不會特別說,除非尺度真的很特別。」她也自認不查勤,與其要拴住男友,不然想辦法先管理好自己,才是比較明智的選擇。記者王麗娟/台北報導

 

  • NOWnews-2015年03月31日 上午00: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