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14歲少女中輟逃家1年多,以援交為生闖出名號,接客數百人,甚至有皮條客「驗身」後,搶著當少女經紀人,昨天前往賓館接客時被警方臨檢查獲,少女自承密集接客,疏於就醫,下體發炎潰爛,警方趕緊將她送醫並收容保護。 

昨天凌晨,新竹市警局第三分局朝山派出所在竹市中華路五段臨檢,查獲33歲的邱姓皮條客酒後騎機車搭載14歲的少女,進而查出少女3月被竹縣某國中通報中輟,還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。 

少女坦承來自單親家庭,去年年中開始,就因家庭沒溫暖而常離家出走,未滿13歲就已經開始在網咖上網找援交,很多客戶是竹科工程師,有時生意好到「忙不過來」,不過她未做好衛生護理,下體嚴重感染潰爛,但她僅買消炎藥亂吃,病情都沒起色。

日前邱姓皮條客「風聞」業界有小女生僅13歲,透過管道找到少女,並前往賓館「驗身」,他發現少女下體感染,僅做半套,卻發現她技巧熟練,酒後力邀她成為自己旗下的紅牌,正準備帶她去賓館接客,就被警方臨檢查獲。

警方根據邱嫌供詞,又前往竹市某旅館查獲旗下2名女子,全案依妨害風化與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新竹檢方偵辦;至於少女則送醫治療,並安排社工輔導。

衛生署新竹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泰昌說,婦女不小心都可能會感染黴菌而陰道發炎,性行為頻繁的性工作者更須注意健康。

 

 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