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行蹤不明  丈夫控遭下藥拐騙

苗栗市余姓男子今天指出,妻子張姓女子去年12月離家,至今沒有和家人聯絡,懷疑被人拐騙,就讀國小的兒女也遭生命威脅。

在苗栗市開早餐店的余男表示,妻子去年12月2日上午8時許突然騎機車離家,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和家人聯絡,除報案之外,也印製傳單透過網路協尋。

余男甚至指控,妻子是被1名黃姓男子拐騙,「可能遭到藥物控制」,連還在就讀國小的兒女也遭到黃男恐嚇,直到妻子不知去向,兒女才告訴父親,「媽媽經常和黃姓男子出遊」。

余男的兒子說,媽媽帶著他和妹妹一起跟黃男出遊,黃男多次控嚇他們,不可以跟父親提起共同出遊過程,否則的話就會「把我殺掉,把妹妹賣掉,把媽媽藏起來」。

余男表示,妻子是印尼華僑,在外謀生不易,家人生活也已經出問題,更擔心妻子可能遭遇不測,希望社會大眾幫忙協尋,最大的特徵就是喜歡穿著亮麗、右手有玫瑰花的刺青。

警方指出,已經接獲余男通報協尋,除了證實張姓女子行蹤不明外,案情還有待釐清,才能進一步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。1040126(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6日電

 

 

  • 中央社-2015年01月26日 下午14: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