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!怎麼又來了!屏東一名「飼料姐」喜歡在半夜裡偷倒飼料,引來鳥群聚集,不只環境衛生堪虞,鳥叫聲吵得住戶受不了,檢舉勸導後沈寂了一段時間,但最近她又出沒了,沿街撒飼料餵鳥,不過這次沒那麼幸運,被環保局開罰1千2百元。

馬路上出現一名女子,騎著機車左顧右盼,接著就牽著機車停了下來,趁人不注意站上機車,向圍籬裡撒鳥飼料,這名飼料姐今年2月才因為同樣的情況,被里長投訴舉發,沒想到才過了1個月,她竟然又開始餵飼料,而且一連好幾天,都選在凌晨3、4點的時候,將整包的小米、鳥飼料直接倒在路邊,吸引成群的野鳥聚集覓食,帶來惡臭跟噪音,當地居民常常被吵得睡不著覺。

附近居民:「窗戶四處都是鳥糞,鴿子非常多,然後大便也很臭啊!」

只見圍籬後面滿是飼料,一袋袋飼料光清掃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雖然這名婦人是好心餵飼料,但是放錯地方,接二連三,已經為地方帶來困擾,稽查人員說因為勸導無效,將依廢棄物清理法,對這名飼料姊開罰1千2百元,居民只希望她別再撒了!

 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