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二行館」奢華! 小S、賈永婕夫妻都愛

三二行館這回因為阿帕契事件,扯出違建風波,讓不少人相當驚訝,三二行館創辦人是邱泰翰的父親邱明宏,由於一開始是以私人會館的目的來建立,所以全館只規劃五間客房,因此客層不是富豪就是名流,東森新聞就曾經獲准進入,當時會館裡正舉辦派對,包括藝人小S夫婦與賈永婕都出席,與邱泰翰互動也相當好。

 

藝人小S:「我非常常來這邊,這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,去年我的生日在這邊辦的,反正就是大概80人的派對。」因為地點夠隱密,小S夫婿許雅鈞,生日趴就在這辦。名人、富豪、名流都愛聚在三二行館,其他包括劉嘉玲、李連杰、舒淇、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,這些人也都是會館常客,事實上三二行館一開始鎖定的就是金字塔頂端高消費族群。

 

因為主人愛品酒,收藏1千多瓶的酒窖根本就是紅酒博物館,歐戰紀念酒一瓶要價4百萬。大廳沙發純手工製作,地毯式是馬毛,旁邊還有重達550公斤的北投石,頭上這盞龍骨燈義大利純手工打造,要價50萬歐元,邱泰翰的父親邱明宏當年砸下6億5千萬,一切追求最頂級,據了解,三二行館營運初期,年營業額只有幾百萬,現在1年逼近2億。

 

曾經入選全球最熱門旅館,三二行館可以說是本土品牌的驕傲,萬萬沒想到,意外捲進阿帕契風波外,還扯出違建說。

 

 

  • 東森新聞-2015年04月09日 上午09: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