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與台一線省道交會處,昨發生大貨車與機車相撞意外,賴姓女騎士被輾斃,大貨車朱姓駕駛見狀,當場崩潰下跪,直呼「怎麼會這樣?」

警方調查,36歲朱男昨駕駛大貨車,在民雄工業區載運餅乾要送往台南市,行經工業區出口與台一線交叉路口,與59歲賴女騎乘的機車同向等紅綠燈,綠燈後,大貨車右轉北上往民雄市區,才剛起步就和賴的人車擦撞,賴倒地不起。

嘉縣消防局9點26分獲報到場,發現賴女頭部、胸腹被車輪輾過,當場死亡,朱男崩潰下跪。

朱男向警方說,在路口等待紅綠燈,眼角似乎有看到賴女,慢慢轉過去後,發現車身有卡住的感覺,立即下車查看,就發現賴女倒地。

死者的兒子向警方說,母親並沒有工作,不知為何外出,他很難過,不敢相信母親過世,一直說「要再確認看看吧,不一定真的是我媽啊!」檢警相驗後,將朱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

事故路口為民雄、頭橋兩個工業區與台一線省道交叉口,去年發生3起車禍3人受傷,今年2起車禍1死2傷。警方呼籲用路人到該路口需注意慢行,以免肇事釀禍。

 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