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剛剛過,是克盡孝道、慎終追遠的時節,沒想到南投卻發生人神共憤的逆倫慘案,南投ㄧ名39歲王忠義跟妻子長期失業,覬覦父母的補助和不動產,涉嫌為母投保意外保險後,假裝帶母親去溪邊抓魚、帶生病的父親出遊,再製造兩人失足落水、或是走失意外將兩人推入溪中死亡,總共請領了九十萬元的補助跟保險,警方懷疑疑點重重,月初傳喚他們夫妻測謊,不但沒通過,還連夜舉家搬遷,夫妻倆還企圖潛逃出國,在機場被警方攔下。

一張張照片記錄著一家人出遊的歡樂時光,阿嬤跟孫子媳婦看似感情融洽,沒想到這背後預謀的殺機,卻令人不寒而慄,照片中的老婆婆死在自己的兒子手中,殺害他的兒子王忠義,當時在殯儀館被埋伏,警方拍下這段畫面,明明知道自己的母親已經死亡,卻沒有一絲哀傷,鬼頭鬼腦的四處張望,而跟他共謀的就是妻子陳麗雅。

103年5月,夫妻倆帶著重病的父親來到國姓中原橋,把人推下橋致死,因為父親遺體沒被人發現,去年10月再帶母親投保50萬壽險,接著國姓鄉的種瓜溪,再把母親推入溪中,製造失足落水的假象,不過檢警現場勘查,卻發現事情恐怕不單純,母親溺斃的地點還留著當時腳上穿的粉紅色拖鞋,溪水淺、水流緩慢,要溺斃的機率微乎其微,不過就在檢警懷疑的同時,相隔不到半年,又發現了慘遭殺害的父親遺體陳屍在南投中原橋,只是人已經變成枯骨,但男子竟然還沒認屍,就斬釘截鐵的告訴警方那是我爸爸,更加深警方的懷疑。

如此狠心殺害雙親,全是為了錢,兩夫妻在母親死亡後,立刻請領捐贈大體的費用5萬、投保的壽險50萬,還有農保互助會,加起來共90萬,沒有喪親的悲傷,只有領錢的快速,讓警方立刻搜索兩夫妻的住家,發現重要事證,加上兩人測謊 都沒通過,就在測謊的隔天突然舉家搬遷,還一度要搭機出國逃亡,在機場被警方攔下,罪證確鑿,為了90萬冷血殺害父母,連警方也覺得難以相信,親情竟然比不過金錢。

 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