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閉眼漫舞不是嗨 真實原因嚇壞人

張惠妹15日締造個人紀錄,結束後強打精神出席慶功宴,坦承超過半數場次後半段感覺天旋地轉,整個人相當不適,「你們以為我閉著眼睛跳舞很high,其實是試著找回平衡感。」為了12萬歌迷用盡全力演出,張惠妹讓人好心疼。

a Mei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在台北小巨蛋共計10場,感冒、扭傷、嘔吐等狀況不斷,甚至《三天三夜》一度成為禁歌。提及演出被迫腰斬,她說起初直覺不可思議,認為經紀人陳鎮川純粹說笑,眼見他態度越來越沉重,自己才相信,「當下呆掉了,一直思考怎麼跟歌迷交待?」

那時她邊演出邊思考說詞,後經購票民眾抗議推翻禁令,阿妹苦笑:「不能講跳起來真的很痛苦!」然而她的痛苦不僅一樁,因此回巡演由阿密特開場,前半段歌單耗盡大量體力,縱使加強訓練,可是開唱前二姊過世加上製作阿密特專輯,阿妹真的心力交瘁。

這也是演唱會沒有10位嘉賓助陣的原因,她解釋:「每首歌都是重新改編,想玩不一樣的。」她有野心,希望讓歌迷耳目一新,但真的抽不出時間排練。

阿妹身體現警訊 暈頭轉向眼前漆黑

演唱會砸重金打造絢爛燈光,歌迷享受其中樂此不疲,不過種種因素讓她身體出現警訊,自第4場後場場有暈眩症,只要感覺到眼前一黑,她雙眼迅速找目標定焦。

坦若開始暈頭轉向,阿妹硬ㄍㄧㄥ閉眼找回平衡感,特別感謝舞者幫助,「他們注意到我腳步有點不穩,偷從後面扶住我。」她在台上用意志力克服不適,告訴自己:「不能倒!」15日最終場破例安可,當場激動淚崩,阿妹說:「所有燈全亮,第一次清楚看到台下所有歌迷,真的很感動,控制不住。」

有歌迷連看10場拿下全勤獎,阿妹男友Sam臉書10場Po出她不同角度,盛讚她帥、美、水、正,一度傳出有求婚計畫?對此阿妹甜笑表示現在很幸福,否認當人妻。

為感謝張惠妹加盟環球EMI不滿一年推出兩張專輯,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特地送上專屬旅行箱組,當中包含全球唯一一支名牌太陽眼鏡。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目前確定今年巡迴33場,是否出席金曲獎?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有空下檔期。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

 

 

  • NOWnews-2015年04月17日 上午0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