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納豆(右)認女友林千又態度「傲慢」。(資料照/擷自納豆臉書粉絲頁,2015.10.03)

▲納豆(右)認女友林千又態度「傲慢」。(資料照/擷自納豆臉書粉絲頁,2015.10.03)

林千又不甘買飲料受到爛服務,在臉書開批,結果砲火太猛烈,意外引發「22K」風波,就連男友才新開不久的燒肉店也連帶遭到抵制。納豆原本護航女友,而後現身受訪,終於認了女友態度有問題,然而該名中槍的男店員動向不明,他的同事也支吾屢改說法,內情似不單純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前天林千又發抱怨後,有2名女店員爆料該名遭投訴的男店員,已經被處分離職。經過一晚的發酵,事件轉而指向是林的不對,「奧客」事蹟被挖出,納豆說約會時並沒有發現相關行為,至於那一句充滿挑釁意味的「哈,誰要道歉啊」,納豆坦承是林千又失控所犯下的錯,他說:「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傲慢。」

▲林千又失言,還得男友納豆出面收拾殘局。(資料照/擷自千又 Demi Love Lin Club臉書粉絲頁,2015.10.02)

他為幫女友,曾PO文指男店員並沒有丟飯碗,強調自己有朋友認識該男店員,對消息來源有信心,禁得起外界求證。昨晚有媒體實際回到飲料店,再詢問爆出離職消息的2名女店員,她們卻閃爍其詞,說所有問題都是老闆負責發言,並未解釋為什麼一夜改口,讓整起事件更添神祕感。

▲納豆說男店員沒離職,但有媒體實際求證卻無法確認該消息。(資料照/中天,2015.07.15)

 

 

 

 

Nownews今日新聞 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