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全身混雜新舊傷

桃園市3歲王姓男童,疑遭從事粗工的王父與黃姓同居人凌虐致死,檢方昨相驗,發現王童額頭紅腫,腹部、胸部與臀部有條狀瘀傷,全身多處新舊傷痕,造成皮下大面積瘀血,生前被凌虐情況明顯,王男、黃女坦承曾用掃把與熱熔膠棒打男童,檢察官以虐童致死嫌疑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。

警方調查,27歲王男與胡姓前妻在101年生下王童,2人去年1月離婚,兒子跟著王男,王後來與同齡的黃女交往同居,1個多月前搬到目前住所,黃女也帶她的6歲女兒前來同住,2個小孩都在同家幼兒園上學。


辯稱兒子自己摔傷

前夜,王男發現兒子出現抽搐、昏迷,急叩119將小孩送醫,王男向救護人員稱說小孩「吃到辣的」抽搐昏迷,但到院時已無呼吸、心跳,急救後仍不治。

王童全身新舊傷混雜,醫院懷疑是虐童案,通報警方與社會局。檢方相驗王童遺體,發現臀部、大腿後側有大片紅腫新舊瘀傷,額頭紅腫,腹部、胸部與臀部有條狀瘀傷,手腕處也有塊狀瘀傷,雖無骨折情形,但生前被凌虐情況明顯,明將解剖複驗釐清死因。

檢警昨午押解王男、黃女返回現場模擬,並查扣掃把與熱熔膠棒。2人供稱,小孩身上的傷,是前天上午為拿奶粉從高處摔下造成,否認案發前曾虐打小孩;但2人坦承先前曾在小孩犯錯時,用掃把與熱熔膠棒打小孩。


小姊姊曾說弟常挨打

社工訪查黃女的6歲女兒,她對社工說,「弟弟」做錯事情時,「爸爸」會處罰他,有時候拿掃把打,她沒做錯事,所以沒被打,警訊時女童又改口,「弟弟」是拿奶粉跌倒的。社工擔心「姊姊」也受暴,已將她緊急安置。

王男與其堂哥分租房子,堂哥昨受訪說,王男與黃女有時會用手掌、掃把打小孩,情緒激動還會用踹的,曾多次勸告堂弟別這樣打小孩,然而堂弟卻聽不進去。

 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