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歌影視三棲女藝人廣末涼子感情歷經多波曲折,2008年與前夫岡澤高宏離婚,2年後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(Candle JUNE)結婚,但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又爆兩人分居消息,夫妻感情面臨考驗。未料,她2014年3月又被拍到夜會演員佐藤健,名聲大受影響,經紀公司13日宣布懷上第3胎、已有5月身孕,不倫戀大反轉。


▼廣末涼子與老公即將迎接新生命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 

廣末涼子13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5月的消息,「即將在夏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非常喜悅、很開心。」為了腹中小孩著想,同時宣布辭演大河劇《花燃》,且產前要視身體情況接下演藝工作。而她去年被拍到夜會佐藤健搞不倫的醜聞,也因此不攻自破。

 

▲▼廣末涼子和佐藤健爆不倫戀,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 

 

2014年3月《女性SEVEN》爆料,廣末涼子被拍到步入佐藤健家的大樓,待了9小時、直到隔天才離去,醜聞爆出後,兩人否認外遇,她強調不知道男方家住在那棟公寓,當天只是去朋友家。但隔天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男方對經紀公司承認秘密交往,並哭著乞求原諒。13日,宣布有孕的好消息,不倫戀的醜聞也隨之消失。

 

ETtoday東森新聞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