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年僅1歲多的女童,每次只要見到身材高壯的男子靠近她,就會心生畏懼,母親發現後覺得有異,日前帶她去醫院檢查。不料檢查結果讓母親吃驚,女兒的處女膜竟然有陳舊性傷痕,懷疑她曾遭性侵,並認為保母是共犯,憤而對她提告;但法院認為無法確定女童的處女膜破裂原因,更無法確認是保母或其他人所為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發現,女童的母親為了要工作賺錢養家,生下女兒後就託給保母24小時照顧。2013年2月,女童滿1歲時,母親將她託給另名保母照顧,但新保母接手後卻發現,一旦有身材高壯的男子靠近,女童就害怕哭個不停;等到男子離開後,女童就會停止哭鬧恢復平靜,便將此情況告訴女童母親。

女童母親得知後,將女兒帶往醫院檢查,卻發現她的處女膜有陳舊性傷痕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童母親認為,女兒1歲之前是由第一任保母全天候照顧,認定她也是共犯之一,因而對她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。

檢方調閱女童病歷紀錄,並詢問醫院女童處女膜破裂的可能原因,醫院回函各種可能,當中也不排除遭性侵可能。檢方還傳喚第一任保母到案,她堅稱自己很愛護小孩,自己絕不可能、也不會讓別人傷害女童;檢方認為無法證明女童的處女膜破裂,一定就是遭性侵所致,也沒有證據可證明第一任保母、或是其他人有性侵女童,認定事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。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 

  • NOWnews-2015年03月03日 下午15: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