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李ㄟ厝」民宿色老闆李玉麒,因下藥猥褻五名投宿女顧客,一審判刑十二年,他認罪未上訴,全案定讞,目前已經在監獄服刑。

花蓮監獄表示,李玉麒(四十三歲)因犯後態度良好,目前被安排在作業工場廠進行技職訓練,負責紙類回收與摺手工藝,獄方希望他徹底悔改、自新。

李玉麒在看守所羈押期間,表現良好,被選派為雜役,協助收容人量血壓、身高,也因文筆不錯,常幫不識字的收容人寫信。有一次巧遇拘提聲押他的檢察官,他還親切打招呼,承諾會改過自新。

李玉麒原在花蓮市經營「小李ㄟ厝」日租套房,還兼任導遊,以住宿便宜,招攬背包客投宿。

但前年七、八月,他四度使用恐慌症患者服用的鎮定、安眠藥,混在提拉米蘇甜品、啤酒、咖啡中,致女客服用後昏迷、意識不清,他再闖入房間強吻、猥褻,並幫女客清洗身體,以免留下體液,有五人受害。

檢警採驗被害人尿液和剩餘蛋糕,驗出含有鎮定與安眠藥成分,並在李的住處與車內搜出含有相同成分的針筒。

一審法官認為李惡性重大,所犯四案判廿年,應執行有期徒刑十二年,李原上訴二審,經法官曉以大義,他撤銷上訴,全案維持原判,十月中旬入監。

免費法律諮詢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