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蔓和吳怡霈昨出席美體刀活動,魏蔓說,雖然男生不像女生要剃腋毛,但她還是認為男生該注意一下:「不然有時候跟男演員對戲,看到男生腋毛在那邊飄呀飄的,總覺得怪怪的。」歐美女性流行剃恥毛,兩位是否也有嘗試?吳怡霈招認剃成星星,魏蔓則嬌羞說剃的形狀是「希特勒鬍」,給人無限想像空間。

魏蔓加碼自爆陳年往事,她7年前和星瀚到馬來西亞出外景,兩人坐在窗邊優雅喝下午茶,沒想到星瀚突然提醒她:「ㄟ,妳的鼻毛露出來了啦,好長一根喔!」當下讓她尷尬不已,從此以後對自己的儀容更加小心,不過她認為男生的腿毛很性感,「如果一個男生小腿光溜溜,反而會覺得很奇怪。」一旁的吳怡霈也贊同:「沒有腿毛的男生,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。」

 

  • 聯合新聞網/記者林怡秀/台北報導-2015年04月01日 上午03:3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uuy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